福園終身事業有限公關於福園:
  『生命最終的尊嚴與親屬永恆的懷念』,這是福園一貫的宗旨與態度,一切的儀典與服務若是少了這樣的理念與堅持,不啻是對過往者的不敬對親屬也是沒盡到我們該有的責任。
  世道真的是不好,也許是景氣,可能是時局,然而福園這麼多年以來,我們一直抱持著佛學中所謂的『善念』,只要有緣讓我們服務,無論能負擔多少的代價,我們就只要求一個『好』,那是對生命的尊重,那也是我們福園價值之所在。

福園會館實景  『這一行的服務,不是在求財,而是在積德』是我們創辦人常掛在嘴邊的話,福園不是宗教團體,不會去講一些勸善的話,但福園是以善為本,講究生命的尊嚴與其最終的美好;這不會只是種理念,而是我們的動力,是對一切在與不再者的承諾。


創辦人的話:

  在曾任民意代表的情況下,有機會也有必要為民眾處理許多事務,其中,有一大部分就是『身後事』。這麼多年下來,總覺得可以為大家做得更多,也該為大家做得更多,這也算是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民代的一種職業使命,因此就有了福園。
  基於人性,我們最注重的就是『服務及尊嚴』,畢竟這是積德的事業,這也是我一直對團隊的要求,希望任何一次的結緣都是善因,而這結出的善果,就是生命中最後的美好。
服務專線:0932-554887     李先生

家屬休息室老人裝展示櫃骨灰罈展覽室